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闹人荒河南不畏克星 左树声:比赛全力以赴

2009年10月24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瘸腿”泰达闹人荒

  小谭能踢了,小燕停赛了;小燕复出了,王新欣又受伤了……再加上一直有伤在身的吴伟安和路易斯,天津队的人荒现状还在持续发展中,雪上加霜的是,本轮又赶上马磊磊停赛,难怪左树声叫苦不迭:“我们左路都没人了!”

  吴伟安和路易斯这次没有随队到郑州。

在本周训练中拉伤大腿的王新欣,在昨天赛前踩场中一直独自在场边慢跑,据主教练左树声介绍,王新欣受伤已有两三天了,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今天登场的可能性并不大,“老广本来就有伤,新欣现在也伤了,马磊磊本轮还停赛,我们目前的人员调配的确很困难,左路都没有人了。但是我们既然已经到了这儿了,就不是讲困难的时候,我们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不是左树声故意在每一场比赛前都“哭穷”,而是天津队的现状的确如此。但是教练组不会任凭“瘸腿”的天津队出场比赛,在谈到谁将弥补左路空缺的时候,左树声提到了一个久违的名字——卢彦,“卢彦目前的状态不错”,希望橘子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由于豫津之战关乎最后的中超夺冠走势,因此早早就有很多传闻,“天津放水说”的不胫而走令天津队的队员、教练都非常反感,左树声更是懒得回应这种无稽之谈:“我不关心这些流言,我只关心我的队伍。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左树声从始至终都在反复强调着“全力以赴”这看似平淡的四个字。

  河南队不畏“克星”

  中超3个赛季对河南1胜4平的战绩,让天津队有理由对此次中原之行充满信心,但是“黑马”河南建业却对之前的历史战绩不以为然,表示不管是谁来,都会让他灰头土脸地离开郑州。

  河南建业今年最熟悉的球队就是天津队了,因为今年的赛程安排是河南跟着天津打:天津队本轮的对手就是河南队下轮的对手,因此,河南队每轮必看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他们对于天津队的战术安排和人员配备早已经烂熟于心。也正因如此,他们对于天津队多名主力无法登场并不是很乐观,因为那些主力才是他们熟悉的。

  今天是河南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而且目前的形势逼迫他们将很可能放弃擅长的防守反击,和天津队大打对攻战,全力取胜,在保持对北京国安夺冠的压力的同时,自己本赛季的主场也要完美收官。据悉,由于河南队有望夺冠,本场比赛不仅河南球迷会到现场加油,包括来自湖北、陕西甚至安徽等地的外地球迷也会前往航海体育场加油,相信这又将是一场爆满的比赛。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