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龙清泉一年间全面成长 学理财股市低迷仍赚几万

2009年10月24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湖南龙清泉挺举169公斤,超世界纪录一公斤,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的全国和亚洲纪录,夺得冠军。

  赛前赛后,记者通过多方采访了解到,龙清泉获得奥运冠军一年后,“长大了”,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变化。

  龙清泉是个苗族孩子,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人。北京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中仅有的两个少数民族运动员(龙清泉、张小平)之一。去年18岁的他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如果说北京奥运会是龙清泉运动生涯的一个高峰,那么接下来的一年,他实现的则是赛场外的腾飞。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在龙清泉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之前,他的父母一直在外省打工。“对于父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不要再为了生计四处奔波了。”懂事的龙清泉曾朴实地表示。现在,他的心愿实现了,父亲在龙山县体育局有了一份工作,母亲则安心在家当起家庭主妇,姐姐则继续在广东打拼。

  北京奥运会后,龙清泉获赠了两台车。由于忙着训练,小龙自己一台也没留下。台“猎豹”,他送给了父亲。另一台SPA R K,则送给了教练胡常临作为代步工具。

  北京奥运会后,龙清泉在长沙获赠了一套房子。他希望父母搬到长沙住。然而龙清泉的父母也是很传统的人,他们已经在龙山县城建了一套房子,表示还是住在湘西更习惯。

  作为年轻人,龙清泉也逐渐开始接受一些新的理财观念。据悉,在今年年初股市低迷时,曾“杀进去”小试牛刀,幸运的是,在最高点的时候他抛掉了股票。他的教练胡常临告诉记者:“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好像赚了几万块钱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