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迹:要为海南夺得奖牌 争取带来举重零的突破

2009年10月24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3日电(特派记者许亮)海南代表团至今没有奖牌进账,表现差强人意。而齐迹将在男子举重85公斤级的比赛中,担负起冲击奖牌的重任。齐迹对此也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为海南夺得一枚奖牌。

  上届全运会,齐迹获得第六名,这也是海南举重选手在全运会上的最好名次。但由于腰伤的困扰,齐迹的成绩总一直上不去。经过教练谈奇的悉心照料,齐迹的腰伤基本痊愈了。他摸着自己的腰部说:“没什么问题了,这次要好好打,争取为海南举重在全运会上带来零的突破。”

  谈奇透露,经过四个多月在北京的训练,齐迹的挺举成绩长 了5公斤,已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齐迹在该级别上最大的“拦路虎”是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在谈奇看来,战胜陆永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说:“陆永实在太强大了,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出现,肯定是他拿冠军。齐迹在北京练得很苦,抓举170公斤、停举205公斤,这是他近几年的最好成绩,说明他的腰伤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

  在本届全运会上,和齐迹竞争的还有广东选手宋家文和湖南选手何树正,而他们在上届城运会上,都是齐迹的手下败将。但谈奇却不敢有丝毫大意,他说:“对手最近都在加大强度,届时谁都可能放手一搏。不过,齐迹的体重比较轻,这会占据一定优势。我看好他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奖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