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名人赛加入欧巡 与香港公开赛同期举办

2009年10月24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下个月将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那场比赛很晚才加入到2008-2009欧巡赛赛程。

  欧巡赛周五宣布那场比赛将于11月12-1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 Golf Club)举行,该赛事得到了澳大利亚巡回赛的联合认可。

根据媒体的报道,伍兹将会得到300万美元的出场费。

  两个巡回赛表示那场赛事将在全世界3.8亿家庭中广播。自从1998年总统杯以来,高尔夫运动的主力队员还没有在澳大利亚竞争过。澳大利亚名人赛将于香港公开赛举办的同一周举行,后者是同属于欧巡赛的另外一场赛事。

  香港公开赛是一个有限的阵容,因此墨尔本的赛事将为争取进入迪拜竞赛前60名,获得之后一周举行的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的球手们提供额外的一次机会。澳大利亚名人赛同时也给处于挣扎线上的会员们保住他们参加2009-2010赛季参赛卡的又一次机会。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支持这项很晚才加入进来的比赛。“如果它给球手们额外一次为参赛卡而战的机会,那是极好的,”蒙哥马利本周在西班牙卡斯特罗赛竞争时告诉记者,“祝他们好运。”

  然而,那些刚好处于奖金榜前115位的球将面临一个决择,即是否要到澳大利亚去保住他们的位置。“这对他们来说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可是如果很容易挣得欧巡参赛卡,那么所有人都会那样做的。”蒙哥马利接着说。

  由于有60名欧巡球手有可能到墨尔本参赛,因此相同数量的澳大利亚巡回赛球手将会丢掉他们的参赛席位。

  赛事组织者大卫-罗洛(David Rollo)表示:“希望加入欧巡赛后,能帮助我们提高赛事阵容的质量。你看看我们现在已经公布的阵容,阵容非常强大,因此我们对目前所确认的阵容感到满意,在赛事举办的那一周我们现场将有10万观众。”(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