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袁立:和徐威确有恋情 希望张怡宁生个世界冠军

2009年10月2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奥运冠军张怡宁和徐威结婚后,新郎倌和袁立长达10年的感情旧账被翻了出来。由于袁立近日都对这段感情保持沉默,外界的猜测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连“袁立与徐威有私生子”都传了出来。23日晚9点半,袁立通过博客首次做出正面回应。她不仅大方承认了和徐威的恋情,还表达了对张怡宁和徐威的祝福,“我希望他幸福,早生贵子,再给国家添一个世界冠军。 ”

  袁立和徐威的10年恋情对于袁立来说是一段非常深刻的记忆。袁立坦言,自己和一个成功人士在一起肯定会令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待他们的爱情,“许多人会想到豪宅、名车和网络上所谓的成功阶梯。说实话,这些统统没有,不过是一盏温暖的灯和几句贴心的问候。 ”袁立用10个字来总结自己的这段爱情:“虽少不更事,却值得珍存! ”

  对于新娘张怡宁,她表示:“新娘是国球世界冠军,两段没有任何交集的人生经历,并不具备什么可比性。 ”对于传闻中的10岁儿子,袁立直言,“我和他 (徐威)也没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这就是事实的全部。 ”

  □ 于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