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2010赛季指南:东南区前瞻之华盛顿奇才队

2009年10月2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4.主力阵容预测:

  海伍德(首发中锋):这位已经在奇才效力了8年之久的7尺大汉一直占据着奇才首发中锋的位置,他虽然缺乏丰富的进攻手段,但他超强的身体素质帮助他在防守中屡屡能贡献出致命封盖,同时他也长期占据着奇才篮板王位置。

上赛季海伍德缺席了76场比赛,新赛季他将与阿里纳斯一起并肩作战。

  安托万-贾米森(首发大前锋):上赛季阿里纳斯和海伍德双双报销,贾米森和巴特勒一起奋力冲杀也难有作为。新赛季阿里纳斯的回归又组成了奇才恐怖的三人组,但贾米森却受伤了,他预计将缺席两个月,这对于奇才来说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卡隆-巴特勒(首发小前锋):虽然巴特勒在过去3个赛季的单赛季出场数从没有超过67场,可是他在夏天减了10磅的体重,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赛季。在阿里纳斯和海伍德回归的情况下,巴特勒身上的担子会轻松一点,甚至得分也会下降。但他的失误数、篮板以及抢断各项数据将会有所提升。

  麦克-米勒(首发得分后卫):奇才今年选择了以“潜力换实力”的做法,送走五号签加一系列边缘球员得到麦克-米勒和弗耶确实是笔不错的生意。麦克-米勒的投射能力早已名扬全联盟,因此奇才将成为联盟火力最猛的球队之一。

  阿里纳斯(首发控球后卫):过去两个赛季阿里纳斯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伤害,阿里纳斯深知这一点,他甚至以拒绝媒体采访的极端方式来展现他新赛季率队打出好成绩的决心。桑德斯已经明确阿里纳斯将拥有无限开火的特权,这对大将军来说是个好消息。

  替补球员:首发得分后卫原来应该属于斯蒂文森,但当他从疝气手术恢复过来后便进入了替补席,斯蒂文森和米勒非常接近,桑德斯也很为难表示自己得用石头剪刀布才能决定首发人选。兰迪-弗耶虽然进入联盟后表现让人有点失望,但好歹他冲击力比较强能撕开对手的防线。奥博托曾搭档邓肯获得总冠军,经验之丰富无需多言。此外布拉彻和尼克-扬一内一外两名中生代球员也能在替补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