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2010赛季指南:东南区前瞻之华盛顿奇才队

2009年10月2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7.球队历史

   英文名:Washington Wizards

   粤语名: 华盛顿巫师

   主体育馆:MIC中心球馆(MCI Centre)

   可容纳人数:20173人

   所在城市: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Washington D.C)

   所在赛区:东南赛区(东部)

   加入NBA时间:1961年

   现任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

   球队颜色: 蓝色、白色、金色和黑色

   NBA总冠军: 1次 (1978年)

   官方网站:https://www.nba.com/wizards/

   奇才队是NBA中名字变化最多的球队。

1961年刚加入NBA时,奇才队落户于芝加哥,名叫芝加哥包装工队,第二年马上改名为芝加哥和风队,第三年搬到了巴尔的摩,并更名为巴尔的摩子弹队。1973-1974赛季,更名为巴尔的摩首都子弹队,但第二年又改成了华盛顿子弹队,直到1997-1998赛季才改成现在的华盛顿奇才队。

  奇才队的名字让人眼花缭乱,但历史却很清楚,从60年代开始,他们就是东部的强队之一,连年打入季后赛。不过90年代奇才队大部分时间在扮演失败者的角色,整个90年代他们只于1996-1997赛季进过季后赛。

  2001-2002年,乔丹第两次复出,加盟奇才队,奇才队人气骤升,他们的比赛几乎场场爆满。那个赛季乔丹平均每场拿下22.9分5.2助攻和1.42次抢断,几乎将奇才队带入季后赛,但赛季末他膝盖受伤,奇才队实力大损,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02-03赛季结束后,乔丹在奇才队退役。

  03-04赛季,奇才队从勇士队换来阿里纳斯,从此球队揭开新篇章。绰号“大将军”的阿里纳斯连续两年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但最近两个赛季奇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球队几乎所有核心球员都曾受过重伤,主将阿里纳斯这两个赛季以来打的比赛只有单位数。新赛季随着阿里纳斯的复出,阵容齐整的奇才将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美国媒体普遍看好奇才成为新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紫雨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