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周嘉威拥有贴心女友 称最想给他煲汤喝

2009年10月24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嘉威女友
周嘉威女友

  赛后在训练馆,周嘉威与一名年轻女子拥抱,“谢谢你!”听闻此言,她的眼泪夺眶而出。

  这名皮肤白皙的女孩正是周嘉威的女朋友施闻。施闻是上海女孩,以前是上海游泳队队员,主项是200米蝶泳,2003年从上海游泳队退下来后,到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念书。2008年2月跟随导师到国家游泳队做科研。当时,周嘉威恰好在国家队集训备战北京奥运会。

  两人从那时起开始接触。不过,施闻透露,两人一开始在一起没有谈恋爱,除了业余以外,其他几乎不交流。

“只有我们导师给他做技术指导的时候我在旁边帮忙,或者有外教的时候我帮忙做翻译”。

  周嘉威意外地落选北京奥运会,施闻陪他去八达岭长城散心。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周嘉威回到广州,但两人一直有联系,有时也会在网上聊天。施闻回忆,2008年8月底有一天突然收到周嘉威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回想起来,备战北京奥运会那段时间最舍不得、最想念的人就是你”。施闻形容那次的短信“莫名其妙”,因为之前没有任何预兆。

  不过,这次短信对周嘉威攻下这座“爱情堡垒”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施闻虽然没有给周嘉威回短信,但心里已经默认了这位男朋友。那时起,只要周嘉威比赛,施闻都会到现场。

  在周嘉威备战全运会的过程中,施闻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今年6月,施闻研究生毕业后,原本要留在上海体院当老师,却被周嘉威“骗”到了广州。现在,施闻在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工作。

  在广州生活一段时间后,施闻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学会煲汤给嘉威喝。对于两人的未来,施闻说,维持现状已经感觉很好了,下一步打算以后再说,暂时也没有结婚的准备。“至少要等明年亚运会之后吧”。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