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洛杉矶快船

2009年10月2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西部第八

  2、核心球员展望

  戴维斯:“我会尽力帮助球队扭转颓势,我和队友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而且都在休赛期努力训练,保持身材。

我们会在新赛季中将比赛水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2、实力评价:

  (1)、状元的加盟让快船球迷又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在夏季联赛中,格里芬用一个MVP的荣誉回报了快船队的信任。为了避免揠苗助长,邓利维决定让格里芬从板凳打起,这种做法对于初到联盟的状元郎来说并非是什么坏事。新赛季,快船若想咸鱼翻身,格里芬必须得打出状元的身价。

  (2)、戴维斯和卡曼以及坎比等人的伤愈让邓利维的腰板挺直了不少。单从名单上来看,快船队天赋出众的球员多到拥挤,不仅有老一代大胡子、坎比等球星,同时球队还屯有一大批像戈登、德安德鲁-乔丹、桑顿以及格里芬这样的青年才俊。如果能避免伤病,邓利维完全可以排出多套极具攻击力的阵容。就目前的形势看,预测快船杀入季后赛,完全有可能。

  (3)、快船今夏做了几笔不错的交易。送走了兰多夫好处多多,首先是释放了薪资空间,其次还清掉了一个被视为“毒瘤”的球员,最后,从长远来看,兰多夫的离去给了格里芬成长的空间,这点也是快船选择交易的最重要的动机之一。此外,快船还从森林狼以及黄蜂交易来了史密斯以及巴特勒等人,说是交易,其实和打劫差不多。快船增强了板凳深度,而付出的代价则是非常微小的。史密斯作风凶悍,打球拼命,是内线板凳匪徒的不错人选。巴特勒拥有一手不错的三分,同时还可以当做防守工兵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