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洛杉矶快船

2009年10月2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7、球队历史

  快船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clippers/

  主场所在城市:洛杉矶

  主体育馆:斯台普斯球馆 可容纳人数:19060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 麦克-邓利维

  历史上,快船队曾多次搬迁。

最初加入NBA时,球队落户于水牛城,名称为布法罗勇敢者队。1977-1978赛季,勇敢者队搬迁至圣地亚哥,改名为快船队。1981年球队易主,斯特林成为球队老板,他在1984年将快船队搬到了洛杉矶。1970-1971赛季,快艇队22胜60负,在大西洋赛区位列末位。1972-1973赛季,快船队得到新秀鲍博-麦卡杜,虽然他成为最佳新秀,但是仍未能率快船走出困境。

  扮演了三年鱼腩的角色之后,快船终于在1973-1974赛季杀入了季后赛,在主帅拉姆齐的带领下,快船当季以42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顺利跻身季后赛,虽然在随后的季后赛中首轮即遭截杀,但快船毕竟完成了季后赛的处子秀。在70年代中后期,快船队发生动荡,从1976-1977赛季开始,羸弱的快船连续16年无缘季后赛,期间快船队于1984年搬到了洛杉矶。

  到了1991-1992赛季,在曼宁和哈珀的带领下,命途多舛的快船重返季后赛。不过快船90年代的辉煌并没有持续多久,连续的止步季后赛首轮对球队的士气打击很大。新世纪开始,形如散沙的快船开始重建,布兰德成为这一时期的球队领军人物。新船长的加盟的确让快船脱胎换骨,不过不期而遇的伤病让这支本来前景一片大好的球队又变得风雨飘摇。

  08年夏,无奈的快船高层再度开始重建,昔日的船长布兰德被扫地出门,马盖蒂、莫布里等人也没有逃脱被交易的命运。随后戴维斯、坎比等人成为了快船队的新血液,今夏,球队又博得状元签并挑中了格里芬。格里芬的加盟让快船高层重新看到了球队振兴的希望。

  历史:

  1970-78 布法罗勇士队

  1978-84 圣地亚哥快船队

  1984-今 洛杉矶快船队

  未获总冠军

  

  (搜狐体育 大猫)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