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10赛季指南:西北区前瞻之明尼苏达森林狼

2009年10月24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测:27胜55负,西北区第四,西部第十四

  2. 核心球员展望:上赛季由于膝伤,艾尔-杰弗森在森林狼全队刚刚产生化学反应时就退出了赛场。

新赛季即将到来,杰弗森将以全新的面貌重返赛场。通过刻苦的训练,他的体重也减轻了30磅。“整个休赛期我都在努力训练。”杰弗森说,“上个赛季我的体重是289磅,现在已经降到了259磅。在过去的三年,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也许我现在还没有被公认为是联盟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我会变得越来越好。同时球队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我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3. 实力评价

  (1) 湖人助教兰比斯入主森林狼,同时也会把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带到这支年轻的球队中,但要艾尔-杰弗森和勒夫等球队核心真正理解三角进攻的精髓还需时日,这就必须付出成绩的代价。

  (2) 这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球队主要成员杰弗森、勒夫、塞申斯和弗林都非常年轻,但年轻也是把双刃剑,因此近两年他们的战绩不会有多大的起色

  (3) 虽然今年夏天五号秀卢比奥没能加盟,但六号秀弗林非常优秀,这位被杰弗森称为“下一个克里斯-保罗”的天才后卫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此外森林狼还用很小的代价从雄鹿挖来了塞申斯,但两人的身高都偏矮也许将成为球队防守的一个漏洞。

  (4) 与此同时伤病还是森林狼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内线大将勒夫已确定因伤休战6-8周,而刚刚从严重的膝伤恢复的新狼王杰弗森也因为肌腱受伤而可能无缘常规赛揭幕战。森林狼实力本来就不济,两大核心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上赛季杰弗森膝盖严重受伤导致球队一溃千里的惨剧似乎还历历在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