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10赛季指南:西北区前瞻之明尼苏达森林狼

2009年10月24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7. 球队历史:

  部区:西部联盟

  赛区:西北赛区

  主场所在城市:明尼苏达州 明尼阿波利斯市

  主场体育馆:标靶中心球馆 Target Center

  可容纳人数:20444人

  加入NBA时间:1989年

  获得总冠军次数: 0

  老板:格伦-泰勒

  教练:兰比斯

  球衣颜色:主场-白色、客场-黑色、蓝色

  官方网址:https://www.nba.com/timberwolves/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作为NBA两步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同奥兰多魔术队、迈阿密热队和夏洛特黄蜂队一起,于1989-90赛季加入NBA。

加盟之初球队战绩一直糟糕,转机出现在1995年,这一年森林狼在首轮第五顺位大胆选中了高中生球员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这位19岁的新秀没有让大家失望,1996-1997赛季就带领球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成功杀入季后赛。这位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位全明星球员,不但赢得球迷的爱戴,还得到了一份6年1亿2千多万美元的天价合同。

  加内特加盟后森林狼连续八年进入季后赛,并在03-04赛季历史性地进入西部决赛,可惜2-4不敌湖人,但此后球队一直都没能给加内特找来合适的帮手,森林狼的战绩也一落千丈。07年夏天 凯尔特人用球队中最年轻最有天赋的三名球员,AI-杰弗森、杰拉德-格林、莱恩-戈麦斯,以及特尔费尔、拉特里夫,还有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换狼王加内特。森林狼随即确立了以杰弗森为首的战术体系,但这支年轻的球队最近两个赛季都不到30胜。09-10赛季森林狼更换了总经理和主教练,杰弗森、勒夫、塞申斯和弗林等一干青年才俊为球队核心,才加上两年后加盟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森林狼的复兴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紫雨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