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大西洋区前瞻之纽约尼克斯

2009年10月2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7、球队历史

  尼克斯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knicks/

  主场所在城市:纽约

  主体育馆:麦迪逊广场花园 可容纳人数:19763人

  加入NBA时间:1946年 获总冠军次数:2

  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

  尼克斯队于1946年加入NBA,在随后的五十多年的历史中,尼克斯队经历过辉煌与低谷。

这里走出了许多名人堂的巨星,例如莱利、弗雷泽、尤因等。

  尼克斯队历史上第一次辉煌由乔-雷普奇主帅创造,在他执掌教鞭以后,尼克斯队蒸蒸日上,球队常规赛胜利从1947年的26场跃升为1949年的40场。在1950-1953的三个赛季中,他率队连续三次杀入总决赛。虽然没能夺得一次总冠军,但雷普奇的执教水平得到了众人的尊崇。后来乔-雷普奇和他麾下的迈克奎尔等球星都被入选了美国篮球名人堂。

  从1955年开始,尼克斯队开始走下坡路,在随后的十多年间,尼克斯常规赛鲜有胜率过半的表现。60年代中后期,尼克斯触底反弹,在先后招入中锋威利斯-里德和后卫沃尔特-弗雷泽后尼克斯日渐强大。在随后的1969-1970和1972-1973赛季中,尼克斯均在总决赛中击败强大的湖人队后成功登顶。

  随着里德等球星的老去,尼克斯逐渐风光不再。直到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莱利和尤因的入主,尼克斯才重振雄风,虽然当年的尼克斯始终无法逾越由乔丹领衔的公牛以及有奥拉朱旺坐阵的火箭,但有尤因在,纽约始终是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进入21世纪后,尼克斯因为尤因的离去而逐渐远离了冠军竞争行列。如今的纽约已经变成了鱼腩的代名词,虽然上赛季德安东尼的入主让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山的烂合同注定了尼克斯无法跻身联盟强队之列。2010年是尼克斯翻身的一大契机,球队一直渴望能在明年夏天抢夺到詹姆斯,至于能否成功,球迷们还需拭目以待。

  历史:

  1946-今 纽约尼克斯队(New York Knicks)

  获总冠军年份:1970年、1973年

  (搜狐体育 大猫)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