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2009-2010赛季指南:西北区前瞻之犹他爵士

2009年10月2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7球队历史

  主场所在城市:犹他州盐湖城

  主体育馆:能源解决中心球馆

  可容纳人数:19911

  加入NBA时间:1974

  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杰里-斯隆

  所在区域:西部联盟西北赛区

  1974年爵士队在新奥尔良成立,1979年搬迁至犹他的盐湖城至今。

经历了最初几年的挣扎后,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爵士队成为季后赛的常客,从1983年到2002年,他们年年常规赛胜率超地50%,连续19年打入季后赛。1997年和1998年爵士队两次打入总决赛,但两次都败给乔丹率领的公牛队。

  随着马龙的离队和斯托克顿的退役,爵士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05选秀大会上,爵士在首轮第3顺位选中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是稳健型的后卫,他的球风朴实无华,是联盟中少有的以组织为场上第一要务的后卫。他没有什么花哨的传球动作,但是有出色的大局观和良好的篮球智商,总是能将球传到位置最好的队友手里。

  2006-07赛季,爵士队再次崛起。卡洛斯-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组成了强有力的组合,他们在季后赛连克火箭、勇士,一路杀入西部决赛,可惜不敌最后获得总冠军的马刺。

  2007-2008赛季,爵士再次与火箭首轮相遇,在火箭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再次让火箭止步首轮。但最终爵士在次轮被湖人淘汰。

  2008-2009赛季,爵士以西部第八的成绩晋级季后赛,首轮与湖人相遇,继去年季后赛次轮负于湖人后,今年再次以1比4的比分败北,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紫雨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