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2009-10赛季指南:中部赛区之密尔沃基雄鹿

2009年10月2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7、球队历史

  雄鹿

  球队英文官方站: https://www.nba.com/bucks/

  主场所在城市:密尔沃基

  主体育馆:布拉德利中心 可容纳人数:18717人

  加入NBA时间:1968年 获总冠军次数:1

  现任主教练:斯凯尔斯

  1968年才加入NBA的雄鹿绝对称得上NBA中最年轻的“暴发户”--仅仅三年之后,他们就登上了总冠军的领奖台,成为加盟NBA后夺冠用时最短的球队。

  在经历一个东部垫底的处子赛季之后,雄鹿的好运降临了。通过以与西部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掷硬币的方式,雄鹿如愿以偿得到了状元秀贾巴尔。这位绰号“天钩”的超级中锋在为雄鹿征战的六年间年年入选全明星,3次被评为NBA最有价值球员(MVP),使球队迅速跻身一流强队的行列。

  1970年,在贾巴尔的带领下,雄鹿以56胜26负的战绩彻底摆脱了鱼腩部队的阴影,并成功晋级东部决赛。1971年,借助于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大O”奥斯卡-罗伯特逊加盟所带来的宝贵经验,雄鹿在总决赛以4-0将巴尔迪摩子弹队横扫出门,轻松赢得总冠军。

  1976年,贾巴尔被交换到湖人。随着年轻球员的大量启用,雄鹿此后开始走下坡路,成绩沦落到东部垫底,球队开始了一系列重组。1994年,球队成功签下状元秀“大狗”罗宾逊,可惜没能再次爆发,2005年,雄鹿再次通过状元签选中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但进入联盟后他一直表现平平未能体现出应有的价值。

  2007年夏天,雄鹿在选秀大会第6顺位抽中易建联。在密尔沃基的岁月易建联表现极其一般,一年之后阿联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

  历史:

  1971-今 密尔沃基雄鹿(Milwaukee Bucks)

  获总冠军年份:1971年

  (搜狐体育 jim)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