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金州勇士队

2009年10月2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西部第十二

  2、核心球员展望:原本杰克逊是老尼尔森理想的核心人选,不曾想武圣一心想抱大腿,去意坚决。

无奈之下,老尼尔森只能让年纪尚轻的埃利斯接过杰克逊的队长袖标,担当起球队后场核心的角色。尽管埃利斯也曾和老尼尔森有过不快,但放眼整个勇士队,能担当后场一哥的也只有埃利斯一人。“这是教练希望我做的事,这也是我正要做的事,成为一支球队的领导者我现在还不太习惯,不过我很快会适应。”埃利斯在成为勇士新任队长后如是说。

  3、实力评价:

  (1)、勇士囤积了一批有天赋和潜力的球员。如果能远离伤病,埃利斯和莫罗这套双枪组合将成为勇士队后场攻城拔寨的利器。新秀斯蒂芬-库里在季前赛的表现让勇士高层欣喜,他不仅得分手段丰富,同时还有一种超乎年龄的成熟和大局观。依照库里目前的发展趋势,他跻身首发只是时间的问题。此外,杰克逊虽然闹着要交易,但只要勇士高层一天不点头,武圣还得老老实实的在金州效力。新赛季,杰克逊不会有任何的懈怠,毕竟自暴自弃对自己的未来也没有任何好处。

  (2)、把老尼尔森比作是“科学怪人”真是太贴切了。在今年的季前赛中,手握大把年轻球员的老尼尔森尝试了各种阵容组合,而最终产生的效果也是各不相同。季前赛的搭配实验会让老尼尔森找到他心中理想的首发人选吗?还是科学怪人在新赛季仍然会不断的兵行奇招,不断的变换阵容?自从黑八奇迹之后,勇士就再也没有值得称道的成绩,今夏勇士管理层的动荡应该会让老尼尔森有所触动,如果新赛季不能拿出一点像样的成绩,恐怕他也会步穆林后尘,被勇士老板扫地出门。

  (3)、勇士今夏最大的一笔交易就是送走了克劳福德,然后换来了克拉克斯顿以及阿西-劳。这笔交易主要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劳和克拉克斯顿在勇士队中很难获得出场时间。此外,勇士今夏还将贝里内利送到猛龙,然后得到了胖墩前锋乔治。尽管乔治上赛季的数据惨淡,但如果勇士能认真开发一下,他还是有剩余价值可以榨取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