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金州勇士队

2009年10月2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4、主力阵容预测

  彼德林斯(中锋):上赛季彼德林斯场均斩获11.9分另有11.2个篮板。

新赛季,只要能远离伤病,他的数据,尤其是篮板数据有望上涨。

  兰多夫(大前锋):兰多夫是个潜力股,他未来能够达到何种高度全凭老尼尔森如何开发。兰多夫的投篮准星不错,只是他身体偏瘦,在内线对抗中不占优势。

  杰克逊(小前锋):杰克逊的实力毋庸置疑,只要不被交易,他仍然是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

  莫罗(得分后卫):在几年的季前赛,莫罗的得分呈井喷之势,连续多场飚下高分。上赛季,莫罗还场均仅有10分,新赛季,他的攻击力能上涨多少,这很值得期待。

  埃利斯(组织后卫):和组织调度相比,埃利斯明显更擅长摧城拔寨。新秀库里的入主多少让埃利斯感到一些危机感,如果不尽快建立自己后场核心的地位,恐怕库里早晚会将他挤出首发。

  替补球员:后场方面,库里、阿祖布克和马盖蒂这套新老混搭足以保证勇士的板凳火力。库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豪言要竞争最佳新秀,从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中来看,他具备冲击最佳新秀的实力,只不过挡在他前面的格里芬过于强大,除非状元出现伤病,否则很难战胜。马盖蒂拥有首发的实力,不过将他放在替补可以增强勇士第二梯队的战斗力。在内线方面,图里亚夫虽然能力有限,但激情无限,他的球风很适合勇士,此外,米基-摩尔虽然日渐老迈,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让勇士的小伙子们受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