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比赛门票已经一票难求 飞人即将亮相全运会

2009年10月24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7时55分,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拉开大幕。届时,全运赛场上人气最旺的刘翔将闪亮登场。

  从北京奥运会遗憾伤退,到今年上海大奖赛完美复出,刘翔一直是人们视线的焦点。对刘翔充满期待的不仅仅是中国人,云集济南的外国媒体也把目光盯在了刘翔身上,他们关心的是刘翔在全运会上能恢复到何种状态,能否重新向罗伯斯发起挑战。法新社在一篇专栏文章中提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直言比赛有两个目标,一个是保证飞人的伤脚不出现任何意外,二是希望他能跑到13秒30左右,并确保一枚金牌。其他一些外媒关心刘翔的复出会不会重新影响到世界110米栏的格局。

  对孙海平来说,他目前最关心的就是确保刘翔在全运会比赛中的“绝对安全”,在这个基础上再力争夺冠。关于刘翔在决赛的成绩,孙海平预计会在13秒20至30之间。

  在今晚进行的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中,刘翔被分在了第三小组的第六道,他将与解放军选手纪伟展开首轮同组的较量。纪伟也是国内男子110米栏的顶尖高手之一,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13秒40,曾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获得过男子110米栏第八名,成为继李彤、刘翔、史冬鹏之后,第四位闯入世界大赛110米栏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解放军队另外一名后起之秀尹靖被分在第一小组,他将与史冬鹏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竞争。上海选手谢文骏被分在第二小组,他曾经跑出过13秒45的个人最好成绩。

  不过论人气,这次参加全运会的所有运动员似乎都不敌“翔飞人”,这从票房号召力就能看出。全运田径开赛以来,济南主体育场上座率一直不高,但只要有刘翔参赛的日子,当天的赛事票房就有了保障。记者昨天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售票点看到,由于今明两天都有刘翔的比赛,因此前来购买田径比赛门票的人络绎不绝,场面火爆。据全运会赛事门票销售系统负责人介绍,主席台周边看台最好观赛位置的门票早在半个月前就已售完。中档价位100元的门票也所剩无几,只有主席台对面的几个区域还有空座,而看台第四层位置较高的座位也已是一票难求。今晚,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肯定会刷新票房纪录,人山人海的场面必将出现,不过,这一门票纪录只能保持一天,因为明晚到110米栏决赛时,济南奥体中心肯定又将创下一轮新的票房高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