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中部赛区之克里夫兰骑士

2009年10月2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四, 主力阵容预测:

  莫-威廉姆斯(组织后卫):小莫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皇帝身边合格的带刀护卫,接下来他还要证明自己在打硬仗方面的能力。

  安东尼-帕克(得分后卫):虽然没有太出色的天赋,但是靠着勤勤恳恳和任劳任怨,安东尼-帕克也在联盟取得了一席之地。他的首发位置并不稳固,这关键要看韦斯特何时摆脱困扰,以及能够恢复到什么状态。

  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锋):小皇帝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和前两年的科比一样,带队夺冠是压在他心头挥不去的一块阴影,而明年夏天的走向将让他本赛季永远处于漩涡的中心。

  安德森-瓦莱乔(大前锋):磨蹭了几年之后,他终于拿下了一份大合同,但是接下来他是否会有所懈怠还不得而知。而且他一触即崩的打球风格太过于依赖裁判的哨声,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沙奎尔-奥尼尔(中锋):大鲨鱼再次回到了东部,年事已高的他在常规赛肯定会留力,甚至报病养伤,不过到了季后赛,没有人敢小瞧这个庞然大物。

  替补:大Z虽然偏慢,但是越来越稳定的投篮让他至少可以承担上赛季老状元史密斯的任务,韦斯特恢复状态后会夺回首发的位置,帕克就成为了一个稳健的替补球员了,穆恩的活力、鲍维的沉稳,都将让新赛季的骑士更加的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