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实施瘦身计划 放弃老将巴里确定赛季花名册

2009年10月24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一连三天对球队实施瘦身计划,23日在放弃37岁老将布·巴里之后,上报联盟参加新赛季的15人花名册已全部敲定。

    此前两天,火箭队先后裁掉了贝克、坦普尔和康罗伊。上赛季布·巴里被火箭队从马刺队挖来并签下两年合同。但自上赛季比赛结束后,布·巴里一直没有与火箭队会合过,更没有参加训练营。火箭队日前与他达成协议,买断了他余下的合同。

    作为在NBA闯荡了14个赛季的老将,布·巴里目前虽尚未宣布正式退役,可他已经像哥哥琼·巴里一样,开始做NBA电视解说嘉宾。

    布·巴里来自篮球世家,他的父亲里克·巴里是名人堂成员,哥哥琼·巴里是前火箭队名将。父亲和哥哥当年都在火箭队结束了NBA生涯。目前来看,布·巴里很有可能也在火箭队给自己的NBA生涯画上句号。

    上赛季布·巴里代表火箭队打了56场比赛,场均仅贡献3·7分和1·4次助攻,与他职业生涯场均9·3分和3·2次助攻相差较大。加盟火箭队前,布·巴里代表马刺队获得了两枚总冠军钻戒。(完)2009/10/24 14: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