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达拉斯小牛队

2009年10月2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4、主力阵容预测:

  中锋:古登 古登上两个赛季辗转公牛、骑士、国王和马刺等多支球队,正处当打之年却成为了没人疼的弃儿。

卡莱尔这个夏天引进古登并许诺新赛季将委以首发中锋重任,这个决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身高吃亏、不够稳定且对禁区的保护力度不足,这是他的缺点,但志在转型的小牛却需要他的活力、运动战力、速度和不错的投篮能力和篮板球争抢能力。小牛新赛季的快节奏篮球能否转型成功,古登的发挥好坏至关重要。

  大前锋:诺维斯基 对于诺维斯基,无需太多的笔墨来介绍他。德国人上赛季职业生涯第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和炙热的竞技状态。小牛新赛季改打快速篮球,这对于诺维斯基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古登取代丹皮尔成为首发中锋,德国人在防守端的压力也将增大,这对于他来说是个考验。

  小前锋:马里昂 被太阳抛弃后,马里昂近两个赛季显得很失落,似乎难复当年之勇。改投小牛后,“超级玛丽”有望在基德的帮助下重现当年的风采。马里昂的篮板球争抢能力受制于年龄出现了下降,但是他的运动力却并没有明显的下跌。考虑到小牛新赛季所追求的进攻风格很适合马里昂的特点,“超级玛丽”新赛季的数据统计值得看高一线。

  得分后卫:霍华德 由于马里昂的到来,约什-霍华德新赛季将会改打2号位,好在这个位置对于他来说并不算陌生。近两个赛季霍华德的负面新闻很多,球场上的弱点也被对手越来越多的利用,或许小牛会在赛季中期将其和丹皮尔一起打包交易出去。有很多专家分析认为卡莱尔会让特里出任2号位首发,但我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毕竟小牛需要一个火力凶猛的替补,而且事实证明第6人更能展现特里的进攻价值。

  组织后卫:基德 基德老了,但是他的经验和助攻能力仍是小牛所急需的。毫不夸张的说,老基德仍然是联盟目前最擅长送出长传球和发动闪电进攻的后卫。他的篮板球能力和推进速度上的优势仍很明显,投篮命中率特别是3分球的投射效率让人印象深刻。下赛季基德很可能受益于球队的战术改革,而步入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春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