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休斯顿火箭队

2009年10月2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西区前八

  2、核心球员展望:

  姚明下赛季彻底报废,麦迪成为了火箭能否进入季后赛的最关键人物。

斯科拉、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等人都是火箭的重要拼板,但上述几人均承担不起球队救星的角色。下赛季是麦迪的合同年,特雷西势必将全力争胜,为自己谋取下一个养老合同。基于此,内线孱弱的火箭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仍有一线希望。从目前看,布鲁克斯担任首发控卫的机会更大,这就要求麦迪在组织进攻上花费更多的精力。如果他能在这一点上做的更多,那火箭的进攻有望被盘活。否则,火箭下赛季必死无疑。

  3、实力评价:

  虽然引进了大卫-安德森,但这并不足以弥补姚明和穆托姆博留下的空缺。阿德尔曼准备让1.98米的海耶斯担纲首发中锋,与其说这是一种勇敢,不如说是一种无奈。目前的火箭阵容配置,处于一种内外失衡的尴尬状态。斯科拉在失去姚明护佑后能否承担更多的重任?阿里扎能否适应新东家的战术体系?布鲁克斯能否从容应对获得的更多的火力支配权?海爷能否始终胜任5号位的巨大挑战?细细考量西区的各个对手,火箭新赛季凶多吉少。除非麦迪新赛季神勇救主,否则火箭只能在季后赛大门外苦苦徘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