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中部赛区之印第安纳步行者

2009年10月24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4、主力阵容预测

  杰夫-福斯特(中锋):福斯特是目前这支步行者阵中在NBA效力时间最长之人,上赛季他场均贡献6.1分和6.9个篮板效率一般。

对步行者而言,他们并不指望福斯特在进攻中多出彩,这位2米11中锋的强项是防守!

  特洛伊-墨菲(大前锋):有不少人拿墨菲与他的“前任”小奥尼尔做比较,必须承认虽然墨菲是一位优秀的大前锋,不过他距离小奥尼尔还有一定的距离。上赛季墨菲表现不俗场均砍下14.3分和11.8个篮板,新赛季他的表现令人期待。

  丹尼-格兰格(小前锋):步行者的核心,丹尼-格兰格近几年进步神速。上赛季,丹尼-格兰格场均砍下25.8分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赛季这位步行者王牌能延续上赛季的神勇吗?

  丹特-琼斯(得分后卫):考虑到麦克-邓利维伤势反复,所以新赛季丹特-琼斯是步行者首发得分后卫的首选。虽然没有华丽的数据,但丹特-琼斯只要一出场便全力表现。新赛季,丹特-琼斯或许将给步行者带来惊喜。

  T-J-福特(控球后卫):新赛季步行者能否打出好成绩,T-J-福特是一个关键。T-J-福特有经验、有技术,还有领导能力。上赛季,T-J-福特场均贡献14.9分和5.3次助攻。

  替补球员:今年夏天步行者引进了不少球员,诸如卢瑟-海德和沃特森等人,他们将提升步行者的板凳深度。不过总体来看,步行者的替补实力极其一般。这些角色球员能在新赛季有精彩表现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