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或复出战法兰克福 里贝里放弃手术归期难定

2009年10月2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膝盖手术三周后,荷兰边锋罗本仍然没有百分之百地痊愈,但是至少在本周末对阵法兰克福的联赛中他可以进入大名单了。罗本正在努力回到首发阵容中去,然而范加尔却不想操之过急。“打法兰克福时他应该基本可以复出了,现在他正在努力不断地去恢复自己。不过对于我来说,仅用三周时间就从这样的手术中恢复仍然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范加尔表示。

  不过罗本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并没有被排除。“他本来在打弗赖堡的时候就已经恢复地不错了,而现在已经又多准备了一个星期,” 范加尔将猜想的空间留给了媒体和球迷。然而事实上,范加尔目前非常需要这位超级球星及时复出来救场,在1-2客场负于波尔多之后,德国媒体的质疑之声已经带给了范加尔太多的压力。他需要在法兰克福身上全取三分,即便是在没有罗本和里贝里的情况下。不过有超级球星助阵的话取胜的可能性自然就更大了。除此之外,范加尔还寄希望于法兰克福能够主动出击而不是一味地死守,这样拜仁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法兰克福一直是一支善于进攻的球队,他们的前场配合一向都很不错。” 范加尔说道。

  本赛季至今似乎范加尔都一直比较信任他的中卫组合范比滕和巴德施图贝尔。即便德米凯利斯已经复出,范加尔仍然还是没有急着将其换上场。不过由于范比滕将与波尔多的第二回合中缺阵,本场比赛范加尔可能将派出德米凯利斯,以便其迅速找回比赛的感觉。而布拉夫海德,奥利奇,里贝里和布雷诺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关于队内另一位超级球星里贝里,他目前的膝盖伤势出现反复,经过拜仁队医沃尔法特,赫内斯,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的商议之后,里贝里最终将进行保守治疗而放弃手术。“我认为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范加尔说:“我们一致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再动手术了,我希望他恢复地越快越好。” 范加尔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