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大西洋区前瞻之新泽西篮网

2009年10月2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东部12-15位

  2、核心球员展望

  洛佩兹经过一个成功的新秀赛季之后,本赛季将成为篮网可靠的一个内线核心,但年轻的他无法将篮网带到另一个高度。

哈里斯是篮网最大的大牌,但他和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矛盾在于,阿尔斯通在季前赛每次出场,易建联表现都很抢眼,而哈里斯在场上时,易建联很难找到状态。在球队的战绩无法保证的情况下,俄罗斯人老板自然知道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当然弗兰克不会傻到因此将哈里斯踢出首发阵容,或许篮网会有双控卫的情况出现。

  3、实力评价

  虽然季前赛的战绩说明不了问题,但篮网的季前赛表现太过于糟糕,他们犯了一支年轻球队所有能犯的错误,结果球队前6场比赛无一胜绩,诚然,洛佩兹新赛季会有稳定出色的发挥,易建联也越来越在努力地去防守,一个夏天的特训让他至少敢勇于面对加内特的挑衅,而他也越来越多地向内线进攻,这是好的一方面,但两个年轻的内线在联盟能做什么呢?看看他们的对手,帕金斯-加内特、奥尼尔-瓦莱乔、霍华德-巴斯/刘易斯、戴勒姆波特-布兰德、抑或是大卫-李、波什、钱德勒、小奥等人,弗兰克过去两个赛季对篮网的掌控开始过于依赖哈里斯的突破和速度,但那种散兵游勇的打法无法帮篮网杀入季后赛,而在东部,公牛、活塞、老鹰、热火、山猫等多支球队看起来都比篮网更像一支完整而出色的球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