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大西洋区前瞻之新泽西篮网

2009年10月24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4、主力阵容预测

  中锋-洛佩兹:在经历过场均13分、8.1个篮板的新秀赛季之后,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的第二年有望再上一层楼,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稳定的心理素质也让他初具邓肯的风骨。

  大前锋-易建联:毫无疑问,易建联虽然过去两个赛季饱受诟病,但在中国市场的大环境下,他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仍让球队在他身上能找到一些希望,而易建联今夏的努力也有目共睹,篮网会继续给他机会,阿联也在季前赛证明自己确实有了一些进步。

  小前锋-海耶斯:上赛季他场均贡献8.7分、3.6个篮板,贾维斯-海耶斯有望在新赛季继续担纲小前锋的位置,但他也面对着罗伯茨的追赶,后者在季前赛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如果篮网决心启用年轻阵容,或许海耶斯的位置就会归于罗伯茨。

  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在魔术的时候,李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攻防俱佳,中远投和突破都已经具备一定的水准。

  控球后卫-哈里斯:严格而言,哈里斯这样攻击型的控卫也是篮网必须的,毕竟这支年轻的球队其他位置都是年轻球员,在面对大部分球队时,他们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导致攻击力不足,而哈里斯能改善这一问题,但这样也会对他的组织能力有所影响,篮网的年轻才俊无法最大程度地融合在一起。

  其他球员:

  布恩和巴蒂会在中锋位置上成为洛佩兹可靠的替补,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易建联也会面临纳胡拉、希恩-威廉姆斯等人的威胁,鲍比-西蒙斯仍会是板凳上重要的一员,他超千万的年薪让他成为了篮网最贵的球员,虽然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他的合同是篮网在明年夏天可以大加利用的,因此,西蒙斯会继续留在队中。哈塞尔、杜林、阿尔斯通也可堪一用,板凳席上的球员或许比主力阵容更为老练稳定,但现在的篮网正在更新换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