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大西洋赛区之多伦多猛龙

2009年10月24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一, 新赛季预期:大西洋赛区第三,东部赛区第九,无缘季后赛。

  二, 核心球员展望:作为一手打造了猛龙国际军团的总经理,克朗济洛是这个球队最重要的人士,虽然不是球队的球员,但是他却对球队新赛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新赛季的猛龙将非常的具有竞争力,球队可以拿到东部四到五名的位置,并且可以“达到50胜”。

  三, 实力评价:

  (1) 猛龙夏季的换血让人震惊,他们队伍中有八到九名球员都是新面孔,这让他们在新赛季的磨合变得非常的艰难。

  (2) 波什作为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明年夏天同样面临着选择与被选择的命运,同样的他也会成为这个赛季的话题人物,被很多场内和场外的因素所包围着。

  (3) 特科格鲁是这个球队夏天引入的最大牌的球星,在魔术队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他能否在多伦多再展身手,是决定球队高度甚至波什去留的关键。

  (4) 巴格亚尼、卡尔德隆、波什、奥布莱恩特、杜比、班克斯,如果猛龙队有什么精神上的传承的话,就靠这几个小苗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