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赛德国杯连战拜仁 法兰克福图谋挑落德甲巨人

2009年10月24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拜仁将回到慕尼黑安联球场迎战法兰克福。拜仁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缩小与联赛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而巧合的是,拜仁下一轮德国杯赛的对手同样也是法兰克福,而这场杯赛将于下周三进行,地点将在法兰克福。本赛季法兰克福请来了以进攻著称的主帅斯基贝,如今斯基贝已经将这支昔日的联赛升降机打造成为了一支活力四射的球队。然而这样一支球队是否有足够的实力从拜仁脚下全身而退呢,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布鲁彻哈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法兰克福在过去的15年中仅战胜过拜仁两次,布鲁彻哈根也表示自己对于在客场战胜拜仁并没有什么把握。“客场挑战拜仁总是危险的,他们在出场比赛时总是显得那么不可战胜,我们没有丝毫的安全感可言。” 布鲁彻哈根表示:“但是下周三回到我们主场就不同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并且你必须承认,在杯赛中往往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当被问及如果两场比赛只能选择一场获胜时,这位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德国杯赛。“我认为我们在杯赛中能够获胜,至少我希望如此。能赢下杯赛的话联赛中的这场失利也就变得更加微不足道了。我们在德国杯上一轮中淘汰了不莱梅,渐渐的人们开始重视起了我们,我喜欢这种感觉。”

  对于目前拜仁锋线众将的纷扰,布鲁彻哈根表示:“太多的新闻都在讨论拜仁那条顶级攻击线中有人在坐板凳这件事了。我认为这很正常,像拜仁这样的球队有四到五名顶级前锋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有人得不时坐坐替补席。”

  布鲁彻哈根同时也认为目前将小将托马斯·穆勒选入国家队为时尚早。“这确实太早了点。当然,入选国家队并没有年龄限制。像贝肯鲍尔和乌维·席勒这样的天才球员也在很小的时候就入选了。但是要知道他们可是百年难遇的天才。像托马斯·穆勒这样的年轻球员首先必须在德甲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我看来,至少得有连续2-3年上佳的表现才行。”

  “在拜仁球员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这非常正常,他们总是媒体和球迷心目中的焦点。而对于像法兰克福这样的小球队就完全不同,你知道我们曾经花了多少精力和时间去引进奥特尔吗?尽管那样也还是失败了。在或者不在拜仁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国家队对于小球队的关注永远很有限。” 布鲁彻哈根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