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之萨克拉门托国王

2009年10月2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一、新赛季预期:太平洋赛区第五,西部赛区第十五。

  二、核心球员展望:对于年轻的国王队来说,凯文-马丁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他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4.6分,但由于伤病这位球队头号球星一共缺席了31场比赛,否则国王的战绩不至于悲惨到只有17胜65负。而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息之后,马丁势必会卷土重来,重新证明自己。而在内线,桑普森的进步是国王最大的欣慰,他类似于篮网的洛佩斯,年纪轻轻就将撑起国王孱弱的内线。上赛季桑普森场均得分过11,篮板过7,新赛季他的表现值得看高一线。

  三、实力评价:

  (1)马丁和新秀埃文斯将组成全新的后场组合。马丁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而埃文斯则会在防守和组织上贡献自己的价值。如果这对组合能够保持稳定,国王的战绩就有了一定的保障。

  (2)霍伊斯和桑普森搭档球队的内线,这两名年轻的球员在上赛季表现了一定的潜力,但其他西部球队的内线,他们没有任何优势。

  (3)在板凳方面,诺西奥尼将会提供最大的支持,除此之外,罗格里格斯、梅、卡斯皮也会在内外线给予球队支援。

  (4)国王得分手严重欠缺,而上赛季场均得到12.7分的加西亚又重伤休战4月,这对球队的实力有着较大的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