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之萨克拉门托国王

2009年10月2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四、主力阵容预测:

  泰雷克-埃文斯(组织后卫):埃文斯在季前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即使面对科比这样的球员,也是毫无惧色。

他被认为今年最好的新秀之一。但国王出于未来考虑,埃文斯当仁不让会坐上先发位置。

  凯文-马丁(得分后卫):新赛季马丁的场均得分可能会超过25分。当然,现在马丁不光要得分,还要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戴斯蒙德-梅森(小前锋):加西亚的受伤给了梅森先发的机会,前扣篮王在季前赛中表现可圈可点。而诺西奥尼回到替补将会让阵容更加平衡。

  简森-桑普森(大前锋):国王去年选秀的惊喜,场均有“11+7”的表现,他将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

  斯潘瑟-霍伊斯(中锋):霍伊斯技术风格有点类似米勒,能力非常全面,在上赛季的国王队中脱颖而出,这也让国王放心地送走了老米勒。

  替补球员:卡斯皮、罗格里格斯和尤德里将会补充球队的后卫线,而诺西奥尼将会是板凳席上的主要得分手,梅和肯尼-托马斯将支撑球队的内线。但问题是,这些替补的成色让人怀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