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太平洋区之萨克拉门托国王

2009年10月2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七、球队历史

  球队英文官方站: https://www.nba.com/kings/

  主场所在城市:萨克拉门托

  主体育馆:ARCO球馆 可容纳人数:20444人

  加入NBA时间:1948年 获总冠军次数:1

  现任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

  早在1948年就加盟NBA的国王队并非是以其出众的战绩而闻名于NBA,频繁的迁移,使球队获得了“总在旅行的国王”这一称号。

  在加盟NBA的最初几年中,原名罗彻斯特皇家队的这支球队曾是NBA中的一支强队,并在1951年获得了球队历史上唯一一个NBA冠军。

  1957年,球队移居到辛辛那提并改名为辛辛那提皇家队。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到来使皇家队有了新的希望。然而,皇家队却始终无法突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一难以逾越的障碍。在这一时期,强大的凯尔特人队以13个赛季获11个冠军的气势统治着NBA。1972年,球队迁移到了西部并改名为堪萨斯城-奥马哈国王队。1975年球队再次更名为堪萨斯城国王队。

  1981年,国王队闯入西区总决赛,虽然随后1:4不敌休斯顿火箭。1985年国王队迁移到了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并更名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98年,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到任,同年韦伯、贾森-威廉姆斯和南斯拉夫“双雄”迪瓦茨、斯托亚科维奇的加盟使国王队真正的强大起来,2001-2002赛季,国王队以61胜21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进入季后赛。在西区总决赛中,国王队和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七场惊心动魄的“决战”,最终以在第七场的加时赛中以6分之差饮恨出局。

  球队经过01-02赛季的辉煌过后,球队成绩开始下降,并且鼎盛时期的球员多已转会他队或退役。

  历史:1948-今 获总冠军年份:1951年。(搜狐体育 锐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