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冠军彭帅挺进全运女单4强 称开始有点紧张

2009年10月2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杜逾舸)在24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网球比赛女单1/4决赛中,天津队彭帅以2:0轻取上海小将周弈妙,进入女单四强。

    作为全运会女单3号种子,彭帅一上场就占据绝对优势,以6:0结束第一盘。

第二盘,7号种子周弈妙虽然打出了几个漂亮球,但仍然没能扭转局势,以3:6落败。

    “今天一上来就压着对手,”彭帅赛后说,“其实一上去还是很紧张,但是可能今天场上控制比昨天好,昨天比今天更紧张。”

    彭帅表示,在第二盘比赛时有一点着急,也有一点放松,后来还好提醒自己别放松、坚持,最后还是一直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

    对于接下来的女单比赛,彭帅说:“现在没有想太多,等一下要打混双,还是先准备好混双比赛。”

    当日下午,彭帅将携李喆对阵上海队选手柏衍/周奕妙,争夺混双决赛席位。

    此次彭帅是女单、女双、混双三线作战,她说:“我觉得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压力很大,体力上还是轮到哪一场,我就一场一场地拼。”

    在7月提前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中,由彭帅领衔的天津队获得冠军,舀到了她的第一块全运会金牌。今年10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1986年出生于湖南的彭帅身高1·73米,8岁时跟随舅舅练习打网球,13岁到天津,曾一直参加天津网球中心的训练。2003年开始职业网球生涯,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31。(完)2009/10/24 15: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