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地见证丁宁成长轨迹 丁宁:林茨具有特殊意义

2009年10月2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5年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中国小将丁宁勇夺女单冠军,一战成名。四年之后,同一座城市的同一个场馆,丁宁已然站在了世界顶级赛事的舞台上,以主力身份征战本年度的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23日晚,她与队友李晓霞在双打比赛中三局轻取罗马尼亚的萨玛拉/杜迪安,为中国女队的首战告捷画上圆满句号。中国队前两盘出场的刘诗雯和李晓霞,分别以3:0和3:1击败了希瑞琪与萨玛拉。

  赛场外的丁宁向来给人阳光开朗的印象。在中国队三比零出师大捷后,丁宁也愉快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在她看来,林茨可算得上是自己的福地。"很开心再次回到这里,我对周围的环境还记忆犹新",丁宁笑道,"这座城市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自己第一个世界比赛的冠军就是在林茨拿到的。"

  的确,林茨见证了丁宁的第一道锋芒,也是这位小将乒坛梦想开始的地方。今年年初,丁宁在科威特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击败郭跃,首夺巡回赛单打冠军,职业生涯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丁宁表示,科威特夺金之后,自己的信心也随之增长不少。"可以说自从05年拿下世青赛后,自己在四年当中变得更加成熟了,包括技战术各个方面都提高不少。"

  在最后结束的一场女团1/4决赛里,二号种子新加坡队同样以三比零的总分,轻松淘汰了东道主奥地利队。其中冯天薇3:0完胜刘佳,王越古3:1拿下李嫱冰,孙蓓蓓/王越古3:0横扫佩兹内尔/李嫱冰。

  女团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傍晚打响,届时中国队将迎战中国香港;新加坡对阵日本。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