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2009-10赛季观战指南:东南区前瞻之山猫

2009年10月27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一:球队简介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bobcats/

  主场所在城市:夏洛特

  主场体育馆:时代华纳球馆(Time Warner Cable Arena)可容纳人数:19000人

  加入NBA时间:2004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拉里-布朗(Larry Brown)

  2002年12月29日(北京时间)是NBA历史上又一个值得铭记的重要日子。

  在这一天,经由全联盟扩展委员会(Expansion Committee)的委员们一致推荐,联盟董事会最终批示通过了一项重要决定,即在NBA原有的29支球队之外再在夏洛特市补充一支新军,这样便使得全联盟的球队总数达到了30支。

  作为联盟扩展后的一支新生力量,夏洛特山猫队由多位股东共同持有球队股份,其中最大的股东、也是最主要的运作者为罗伯特-约翰逊先生。2003年至2006年埃德-塔普斯科特曾担任山猫俱乐部行政总裁,这是一位精明而受人尊敬的篮球人,或许大家对他并不熟悉,但是1999年正是塔普斯科特,将步行者的主力球员罗恩-阿泰斯特招募进了尼克斯队,在上世纪90年代格伦菲尔德领导尼克斯队期间塔普斯科特担任过该队负责球员人事及篮球业务的副总裁。

  在处子赛季,山猫队常规赛取得了18胜64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联盟第十四位。山猫队的18胜显得异常光彩,要知道当时球队当中除了仅打一年的扮演秀奥卡福外,其余的球员都是联盟其他球队圈定后的次品,但他们却没有丝毫怨言,在场上依旧兢兢业业地打球。这群小伙子以最大的艰苦去竞争最低的目标,看到这些我们又怎能用过分的言语来抨击他们呢?

  没错,年轻的山猫在刚刚加盟的前几个赛季走了很多弯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经过在联盟不断的摸爬滚打,山猫也逐渐成长起来。2008-09赛季山猫队取得了35胜,而且与季后赛非常接近。这个夏天,山猫管理层将球队的谦谦君子奥卡福送走,从新奥尔良黄蜂队换来了泰森-钱德勒。休赛期东部各支球队的实力稳中有升,年轻的山猫能否脱颖而出创造一个辉煌的赛季呢?我们拭目以待。

  历史:

  未获总冠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