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8-09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洛杉矶湖人

2009年10月24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五:主力阵容预测

  安德鲁-拜纳姆(中锋):自从姚明因伤宣布告别新赛季,奥尼尔东游克里夫兰之后,谁是西部第一中锋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

如果在新赛季可以保持健康,拜纳姆的数据依然会非常可观,场均两双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加上湖人队的豪华阵容,拜纳姆完全可以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那么小鲨鱼有望成为全明星的一部分。

  保罗-加索尔(大前锋):从去年夏天开始,加索尔几乎就没有休息过,他先是帮助湖人闯入了2007-08赛季的总决赛,可惜输给了凯尔特人。不久后他就开始带领西班牙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今年夏天捧着奥布莱恩杯在洛杉矶巡游后,他又率领西班牙男篮征战征战欧锦赛,最终他在欧锦赛决赛中率领西班牙人以22分的优势大胜塞尔维亚男篮,带领球队创造了历史首获欧锦赛冠军。如今的加索尔已经彻底的改变了软蛋形象,新赛季,加索尔不仅仅要继续为球队提供稳定的中场支援,帮助紫金军卫冕冠军是他新赛季的目标。

  罗恩-阿泰斯特(小前锋):在众星云集的湖人,阿泰能否甘在人后当一名配角,为了球队的发展而减少持球时间和出手次数呢?这既考验了阿泰的定力,也考验禅师调教球员的能力。

  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后卫):2009-10赛季对于好胜的科比而言将十分有趣,因为这个赛季极富挑战性。第五枚总冠军戒指,首次独立率队卫冕总冠军,第二座常规赛和总决赛MVP,这些都是科比有望在新赛季争取到的荣誉。科比辉煌的NBA生涯能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这个赛季至关重要。

  德里克-费舍尔(控球后卫):已经35岁的费舍尔,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他身上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500万美金。如今在湖人的控卫位置上,费舍尔知道自己的脚步已经跟不上那些年轻的球员。乔丹-法玛尔和香农-布朗都想争夺首发位置,因此在新赛季,湖人队的控卫之争颇为剧烈,而费舍尔的上场时间也会被缩减。但费舍尔关键时刻稳定军心的作用是湖人不可缺少的,他已经是湖人的半个助理教练,更衣室里的领袖。

  替补阵容:

  在上赛季的合同年中,奥多姆表现出色,今夏拿到肥约之后,奥多姆更是情场得意,挥金娶得好莱坞名流科勒-卡戴珊。的确,奥多姆的身上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他的确发挥不够稳定,而且球风过软等,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没有奥多姆的支持,那么湖人卫冕之路就变得十分艰难了。

  上个赛季法玛尔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新赛季,处在合同年的他要和布朗争夺第一替补控卫角色,今年夏天法玛尔大言不惭地说自己能成为首发队员,如果在新赛季拿不出相称的表现,恐怕连湖人队的替补席也容不下他。新赛季,像武贾西奇和莫里森这样的投手需要完成自我救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