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新奥尔良黄蜂

2009年10月2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二:新赛季预期:西部第六

  对于黄蜂队来说,2007-08赛季是一个美妙的,常规赛获得了56胜26负佳绩,当球队在西部半决赛2-0领先老态龙钟的马刺,大家都在憧憬着属于克里斯-保罗的大场面,但马刺的老家伙们让黄蜂回到了冰冷残酷的现实,最终黄蜂以总决赛3-4败北。

上个赛季,球队在原有基础上引进了詹姆斯-波西,然而球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最终以西部第七身份勉强挤进季后赛,然后在丹佛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上个赛季黄蜂的战绩暴跌,最大的一个原因还是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新赛季球队势必会有所反弹,今年夏天他们做了一笔大买卖,用钱德勒换来了山猫队的奥卡福,后者更加全面的表现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保罗继续成长,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现在球队阵容不错,大家都很有心气。当然,黄蜂要想重回西部之巅,健康也十分重要。另外,球队的配合也十分重要,黄蜂有6名新球员,他们能否在一起很好地配合,也举足轻重。如果黄蜂能够解决好以上的问题,那么他们会变得非常出色,重新成为西部的强队。

  三:核心球员展望

  克里斯-保罗:“我认为自己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已经很成功,但仍没有赢得过一个总冠军,如果说夺冠需要练得更多更苦,这正是我如今所做的一切,”保罗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四:实力分析

  1:所有人到清楚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是这支球队的根基,只要他们保持健康,黄蜂就依然会是西部的顶尖强队。

  2:今夏最重磅交易自然是用主力中锋钱德勒换来山猫的奥卡福,虽然他们都是内线球员,但是奥卡福优于钱德勒,他在内线的侵略性更强,不过钱德勒所具备的缺点在奥卡福的身上也能找到,大家只能期待他能够健健康康的打完一个赛季,利用强篮板和盖帽的特长帮助黄蜂守住无比孱弱的禁区。

  3:比起实力基本没有变化的内线,黄蜂的外线则失血过多,上赛季大有进步的拉苏尔-巴特勒被送去了快船,而为了得到宋盖拉,黄蜂则牺牲了经验丰富的老后卫丹尼尔斯。这样一来,克里斯-保罗肩上的压力就更重了。

  4:球队的磨合也是很大的问题,黄蜂有六名新球员,他们能够在一起很好的配合也十分的重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