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新奥尔良黄蜂

2009年10月2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五:主力阵容预测

  埃梅卡-奥卡福(中锋):钱德勒交换奥卡福是黄蜂今夏唯一的大动作,虽然他们都是内线球员,但是奥卡福优于钱德勒,他在内线侵略性更强,低位得分能力更强,弹跳能力更好。

奥卡福的数据要比钱德勒来得光鲜,在过去5个赛季,他平均可以拿下两双,过去两个赛季奥卡福也仅仅缺阵一场。在保罗的帮助下,奥卡福有望重生。

  大卫-韦斯特(大前锋):韦斯特本身具备了全明星大前的身手,一手挡拆之后的中距离威震全联盟,这位球风朴实无华,攻防俱佳的大前锋将继续扮演好二当家的角色。

  朱利安-赖特(小前锋):球队已经宣布赖特将取代佩贾成为首发小前锋,但不知道这名三年级前锋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赖特的技术还没有达到全明星的水准,但他的比赛态度还是值得称赞。

  莫里斯-皮特森(得分后卫):皮特森又老了一岁,满身伤病却拿着不菲的薪水,他是球队在三分线外的主要火力,一旦他受伤病所困,球队在外线的损失将极为明显。技术单一,进攻过于依赖三分的他,黄蜂在新赛季又能指望他多少呢?

  克里斯-保罗(组织后卫):只要保罗仍然在这支球队中,黄蜂队都有可能打出出色的比赛取得胜利。如今黄蜂惟一可以依靠的,就是上赛季场均得到22.8分,并包揽“助攻王”和“抢断王”两项荣誉的保罗。让他们高兴的是,保罗的夏天没有虚度,新赛季人们将看到一个更可怕的保罗。

  替补球员:我们都知道即便是两年前黄蜂队风头正劲的时候,他们的板凳深度也都不让人放心,球队好像是在走钢丝一样,随时可能出现问题。在后场,球队没有一名可以为保罗打替补的有经验替补,因此新秀科里森的发挥至关重要,球队需要他和布朗能够减轻保罗在后卫线上的压力。球队原来主力球员佩贾如今已经沦为一名角色球员,而他看起来已经难复当年之勇。这要求去年夏天签约的詹姆斯-波西做出更多的贡献。波西在防守,三分等方面都是黄蜂队的佼佼者,他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