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孟菲斯灰熊队

2009年10月2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二:新赛季预期:西部第九

  2008年夏天灰熊为了球队能够有实质性的进步,他们也做了很多工作,但已经过去的2008-09赛季和此前几年并没有什么不同。

其实灰熊在赛季开局的时候人们对它的期望不算太低,他们也在第二场就掀翻了魔术,前24场取得了不算太糟的9胜15负。但是年轻的灰熊很快的撞上了进步墙,他们无法长时间保持优秀的防守。总有些人要为此负责,于是在灰熊战绩保持在11胜31负的时候埃瓦罗尼教练走人。

  孟菲斯人选择了霍林斯接任教鞭,灰熊在最后12场比赛中终于有了起色,赢得了其中的7场,这让人们看到了一些球队的未来希望。最终上个赛季灰熊取得了24胜58负的战绩。

  今夏,新赛期灰熊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动,也从选秀中得到了补足,主要解决了内线攻击弱的缺点,增强了攻击火力。离开孟菲斯的球员里03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可能是球迷们印象最深的一个,而新加盟的几位强援兰多夫,艾弗森,塔比特都是身怀绝技,从这个角度上看灰熊队的战斗力确实得到了全面提升,下赛季的灰熊队进攻火力会相当的强大。不过下个赛季灰熊仍很难杀进季后赛,即便是他们签下了艾弗森,这支球队目前还存在很多的问题。

  三:核心球员展望

  鲁迪-盖伊:无论是三年计划还是十年伟业,孟菲斯灰熊的未来必定少不了鲁迪-盖伊这个名字。对于这个年轻人现在所取得的成功,灰熊队总经理华莱士曾做过一个非常全面的总结:“他(盖伊)的表现就是集出色的投篮,独特的运动天赋以及永不停歇的努力为一体。当你要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鲁迪就是那种必不可少的球员。”

  四:实力分析

  1:从战术上分析,艾弗森会让灰熊队后场变得更加难以防守,他和梅奥,盖伊组成的后场三叉戟单从进攻能力上讲几近无敌。不从这些因素说,单从AI本身来说他就是最合适的人选,对胜利的渴望,不服输的性格,这些都能给灰熊起到表率作用。意志力,对胜利的渴望和自信心一直是这支球队最大的弱点,AI的到来完美的解决了这些。

  2:下赛季灰熊队将在AI的率领下变身跑轰型球队,由内至外,兰多夫,盖伊,梅奥,艾弗森......他们都是单打高手,在这个大前提下他们还有年轻的小加索尔和塔比特镇守内线,账面上看,灰熊队下赛季的前景值得看好。

  3:攻强守弱一直都是跑轰球队的缺陷,同时,灰熊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单打高手,没有一人个愿意和队友分享球,如果兰多夫仍然继续着他对数据的执着,艾弗森只想靠这一个赛季的表现挣出一份养老合同......如果没有人主动投入到防守之中,很难想象一支不会防守的球队能够打出什么了不起的战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