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9-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孟菲斯灰熊队

2009年10月2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五:主力阵容预测

  马克-加索尔(中锋):上赛季加索尔已经表现出了成为灰熊内线核心的架势,而且拥有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他在技术上并没有明显弱点,所以加索尔的新赛季即便不能在数据方面有爆发式的增长,也会成为灰熊内线的绝对主角。

他虽然不是这支球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但他绝对是最努力的球员。

  扎克-兰多夫(大前锋):这个被很多中国球迷称之为“烂豆腐”的大前锋,虽然拥有着不错的进攻技巧,但是却在球场上不能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他的不防守和不传球已经达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上个赛季,兰多夫场均拿下了20.9分和9.4个篮板球。但是作为一名内线队员,他在这39场比赛中却只送出了13次盖帽。如果想在灰熊站稳,兰多夫要放弃个人数据,为球队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特别是在防守端。

  鲁迪-盖伊(小前锋):最初为了从火箭队换取鲁迪-盖伊,灰熊队甚至将已经成名肖恩-巴蒂尔送到火箭,显然孟菲斯十分器中这名八号秀。盖伊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场均得到18.9分5.5个篮板,下赛季他将面临合同年,想必他会更加努力的打球来谋求一份满意的合同。

  O.J.梅奥(得分后卫):梅奥无疑被认为是球队的未来,而他的表现也完全达到了孟菲斯人对他的期待。在他的新秀赛季即有梦幻般的表现,他还奥曾一度与状元罗斯争夺最佳新秀的殊荣,足以展示出他的能力。新赛季灰熊的后卫有望在去年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考虑到梅奥稳定的贡献,他仍然将是新赛季灰熊的首发球员。梅奥在防守时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进攻上面,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他试着去防守,那么就会更加完美。

  迈克-康利(控球后卫):康利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并且已经学会了阅读比赛。本赛季季前赛康利表现十分稳定,并受到了教练组和管理层的表扬,因此,稳健的康利恐将把艾弗森压成替补。好在答案已经放出话来,新赛季不管是作为球队的主力还是替补球员,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帮助这支在他最艰难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的球队重新振作起来。

  替补阵容:

  艾弗森由于左脚窝部分撕裂而缺席了所有的季前赛,自10月5日以来他就没有没有参加训练营,据悉,今夏刚刚加盟灰熊队的艾弗森在新赛季将确认出任替补,最新的消息,答案恐将缺席新赛季揭幕战。如果艾弗森甘心出任第六人的话,那么灰熊队的板凳实力将有质的提升。夏季联赛期间塔比特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季前赛的表现也不尽人意,看来榜眼秀还需要大量的比赛来锻炼。另外,卡罗尔,萨姆-杨等人的未来不可限量,相信他们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