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富玉:我愧对“另一半” 要抱着娃娃举行婚礼

2009年10月24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雁霖 蔡拥军)24日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中,山东队员李富玉拔得头筹。夺得金牌的李富玉赛后和爱人紧紧相拥,并表示“很愧对另一半”,决定要在12月与爱人举行向往已久的婚礼。

    24日比赛中,夺冠后的李富玉激动地与爱人紧紧相拥,后又在颁奖仪式上将自行车高高举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备战全运,我将婚礼一推再推,觉得很愧对我的另一半,”李富玉说,“所以全运会之后,大概12月份,我会和她举行向往已久的婚礼。”

    李富玉的爱人王玥在上海从事设计工作。她说,去年二人已经领取结婚证,儿子都已经九个月大了,但为了备战全运会,两人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婚礼准备几乎都是她一手操办。“全运会后我们会去上海,要拍婚纱照了,这事儿没了他可不行。”

    李富玉是第一支注册在中国的UCI(国际自行车联盟)职业队——中国崔克-马可波罗队的队员之一。他表示,为了全运会上能为家乡父老争光,他特意向队里提出全力备战全运的申请,也得到了职业队的支持和理解,他为此还放弃了很多国际比赛,专心备战此次全运会。

    “我在职业队学到了很多。我认为,中国的自行车运动要走向世界,必须要有职业队的力量。所以全运会之后,我可能会争取进入更大的职业队去发展。”李富玉说。

    李富玉曾经在十运会上夺得男子个人180公里公路赛冠军,也曾在国内外大赛中争金夺银,被誉为当今最优秀的中国公路自行车车手。他曾是阿姆斯特朗的前东家——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一员,却因为车队解散未能成为“中国环法第一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