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再挖墙角 三年合同潘德夫冬季将零转会加盟

2009年10月24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24日电 《罗马体育报》透露,戈兰-潘德夫将成为国际米兰一员。在2010年,这将成为事实,不过现在还需要确定的问题是,究竟是在1月,或是在6月,这件事才能成为事实。《罗马体育报》表示,目前国际米兰和潘德夫之间已经一切谈妥,双方将会达成协议制定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不过在进行到这一步之前还有很多事需要确定,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之前的走向、莫拉蒂和洛蒂托之间走向,以及首当其中的洛蒂托和潘德夫之间那将要在11月经由职业联盟仲裁会议定夺的法律争端的发展都是在国际米兰和潘德夫签下协议之前所需要加以明确的。在过去的一两个月中,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的存在曾经是国际米兰和潘德夫之间的一个不能忽视的阻碍,不过现在潘德夫已经决定重新回到他登陆意甲之后所加入的第一家俱乐部,而让潘德夫重新穿起国际米兰的球衣,也是穆里尼奥和莫拉蒂已经在脑海中酝酿多时的成熟设想。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分析,国际米兰和潘德夫的重新聚首有可能通过三种方式实现:第一,在得到了职业联盟有利于潘德夫的判决结果之后,国际米兰在明年1月就将他签下;第二,如果职业联盟做出了不利于潘德夫的判决结果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将在1月以支付200万到30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潘德夫;第三,无论判决结果走向如何,国际米兰在6月潘德夫和拉齐奥合同到期恢复自由身之后签下他,让他成为夏季转会市场收购交易中的一员。等到了1月份,国际米兰就可以在不付给拉齐奥一分钱的情况下签下潘德夫。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