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廖辉超尘封十年世界纪录 轻松摘全运会69KG桂冠

2009年10月2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 (记者 杨莉)十一运会男子举重第二日,69公斤级奥运冠军廖辉第一次站在了全运会最高领奖台上, 总成绩358公斤将保加利亚人波耶夫斯基保持10年的世界纪录超了1公斤。

  本届全运会69公斤级决赛,代表解放军队作战的廖辉为最大夺冠热门。

抓举比赛中,廖辉开把重量达到了155公斤,列17名参赛选手之首。他将开把重量155公斤稳稳举过头顶后,第二把将杠铃加至160公斤再次获得成功,最后一把将163公斤成功举起,这一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超亚洲纪录,前者由石智勇创造,为161公斤,后者由张国政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创下,是160公斤。

  抓举比赛结束,廖辉以 163公斤位居第一,浙江选手唐德尚、浙江的金江涛分列二、三,为156、151公斤,李志宏仅举起了开把重量,排在第九位。

  挺举比赛随后进行,廖辉开把重量为190公斤,随后他下调至187公斤,成功举起后,第二把将杠铃重量加至195公斤,举起该重量,廖辉第三次冲击198公斤遗憾告负。

  整场比赛结束,廖辉轻松夺魁,358公斤的夺冠成绩超过总成绩世界纪录,它由保加利亚名将波耶夫斯基在1999年创下,为357公斤。浙江选手唐德尚、福建的林清峰分别摘得一银一铜,成绩是341、332公斤,李志宏最终仅以315公斤排名第11位。

  十一运会男子举重第三日将决出85公斤级、94公斤级两枚金牌,奥运冠军陆永将代表广西队冲击85公斤级金牌。(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