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备战铁卫复出 普约尔哈维两队长死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4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0月23日,巴萨全队继续训练,备战周日晚上主场与萨拉戈萨的西甲联赛。周四巴塞罗那下了大雨,周五天空已经放晴,不过炙热的阳光也让球员们叫苦不迭。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已经伤愈复出,他周末有望取代马奎斯的位置,与皮克组成中卫的搭档。阿尔维斯因伤缺席训练,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普约尔将在周末客串右后卫。

  亨利因伤本轮还不能上阵,他也是在教练的陪伴下单独进行训练。本轮比赛对于皮克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萨拉戈萨是他的老东家,也是他效力的第一支西甲球队,06-07赛季当时还在曼联的皮克被俱乐部租借到萨拉戈萨一年,也使得皮克获得了充分的锻炼。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