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肖智劲射打破僵局 河南主场暂1-0天津

2009年10月2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15:3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其中本轮的一场事关争冠的焦点大战是由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队依靠开场第9分钟肖智的低射破门,以1-0暂时领先。

  联赛打到倒数第2轮,争冠形势依旧扑朔迷离。在积分榜上,河南建业队以净胜球的微弱劣势排在北京国安队之后位居次席,但由于北京国安本轮做客大连取胜较难,所以河南队在本轮迎来了登顶的绝佳时机。而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在上轮被深圳队逼平后已经基本无缘冠军,但保留一丝亚冠希望的他们依然有很高的求胜欲望,而且天津队在历史上还没有输给过河南队,所以此役双方必将为球迷奉献一场极为精彩的较量。

  由于此役是河南建业队的最后一个主场,且关系到球队冲击历史上的第一个中超联赛冠军,所以本场比赛不仅吸引大量河南球迷还吸引了河南周边包括山西、陕西、湖北等地的球迷到场为建业队加油。在首发阵容方面,河南队派出了与上一轮相同的阵容出战,天津队变化较大,上轮表现出色的胡人天代替吴伟安出任左前卫,张烁与毛彪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河南队气势很盛,大举进攻。第3分钟,河南队前场断球,何滨在禁区前沿拿球直接起脚远射,球被杨君飞身扑出底线!河南队立刻开出角球,球开至小禁区中路,肖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立柱。开场5分钟之内,河南队总共获得了4脚射门,进攻欲望非常强。第9分钟,河南队首开纪录,肖智得球后在中路禁区前沿弧顶处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在左侧立柱弹进球网!1-0!河南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天津队在前15分钟没有获得任何有威胁的射门,比赛几乎成为了河南队的进攻表演。第16分钟,徐洋在禁区前左侧突破后回做给肖智,肖智在禁区线上直接起脚打门,球打高了。4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韩燕鸣在左路抢得皮球沿底线带球突破,由于传中的时候脚法没有控制好,球被曾诚没收。第22分钟,天津队又获得了一次机会,曹阳在禁区前沿右侧得球直接起脚打门,球被曾诚奋力扑出。

  第29分钟,天津队获得破门良机,张烁左路拿球直接向前突破,晃过了河南队后卫突入禁区,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蒿俊闵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点飞出底线。上半场打到中段,天津队的攻势也上来了,双方对攻异常精彩。第36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燕鸣直接打门,球被曾诚得到。3分钟后,天津队又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无人盯防的蒿俊闵在禁区右路带球高速突破面对出击的曾诚起脚吊射,可惜球吊在了球网上侧,河南队逃过一劫!上半场临近尾声,河南队有点混乱。伤停补时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暂时1-0领先。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28-张璐;10-陆峰、11-何滨、30-姜坤、18-徐洋;9-内托、7-肖智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何杨、31-凯撒、6-谭望嵩、26-曹阳;21-韩燕鸣、8-蒿俊闵、36-胡人天、30-托马西;10-张烁、20-毛彪

  主裁判 :谭海

  助理裁判:阿拉木斯 童勇

  第四官员:刘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