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两球 深足客场疯狂暂3-0成都

2009年10月24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场比赛深圳一度反客为主打得积极,45分钟战罢,凭借黄凤涛的进球和巴尔克斯的梅开二度,深圳队3-0暂时领先成都。

  成都队近来形势大好,2连胜后已经提前上岸,赛前已经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而对手深圳队保级形势不妙,赛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成为降级的一大热门。此前两队的交锋记录中成都1胜1平1负,可谓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深圳曾经在主场以一球小胜成都。

  比赛刚开始成都队就进攻积极,但率先把握住机会的却是深圳队。第3分钟,深圳队展开反击,左边路队员突破至禁区后横穿至中路,黄凤涛快速插上鱼跃冲顶破门,符宾只好望球兴叹,1-0,深圳队取得一个梦幻般开局。进球后深圳队攻势不减,主队成都队也不轻易示弱,第13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连续配合,纳托大禁区外一脚射门被深圳队球员挡出被对方后卫挡出。

  一球领先的深圳队并没有龟缩防守,后防线上球员也积极发动起进攻。第16分钟,深圳队在右路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向前点,成都队员在防守角球时出现失误,在门前乱战之中,巴尔克斯机敏地捅射入网,2-0,深圳队再下一城。巴尔克斯破门后一路狂奔,这个进球让深圳队士气大振。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开局不利,失误频频。第23分钟,成都队获得一记任意球,邹侑根主罚,球传入禁区,纳多抢点头球,无奈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2球在手,深圳队开始收缩防守,成都队很难找到突破的机会。第32分钟,成都队展开前场配合,布兰登接应后回撤,禁区前拔脚远射,无奈皮球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深圳队后卫线解围后发动快速反击中,右边路突破后在底线附近传中,巴尔克斯机敏拍马赶到,跟上后一脚捅射轻松将球送入球门,3-0深圳队再度将比分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暂时0-3落后深圳队。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9-符宾;2-刘成、3-刘宇、4-李建滨、44-迪玛尔;12-李钢、20-邹侑根、33-汪嵩、34-纳托;10-罗德里格斯、42-布兰登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41-陈杰、40-佐里奇、4-尼古拉耶夫、5-昌盖;22-袁琳、38-陈雷、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23-黄凤涛、45-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