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杨阔吴兴涵破门 山东2-1辽宁 视频

2009年10月24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乙组半决赛的比赛先打一场,凭借杨阔与吴兴涵的破门,山东2-1战胜辽宁晋级决赛。

  本届全运会,山东队从小组赛开始便展现出强大的进攻能力。

首战4-0完胜广东队,次战陕西队又赠给了对手一个3-1。不过在1/4决赛中,山东队在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仅以1-0小胜,暴露出进攻队员临门一脚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辽宁队在小组赛中打得比较惊险,最后一轮凭借默契球,与四川队0-0互交白卷,从而以B组第2的成绩出线。不过在8强战中,辽宁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以3-1的比分战胜了范志毅所率领的上海队。

  山东队在第14分钟获得了一次非常不错的破门机会,胡颜强右路下底传中,辽宁队门将出击失误,后卫王维普抢在山东队球员射门之前把球解围,4分钟后山东队卷土重来,刘彬彬带球突入禁区,辽宁队后卫田润泽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朱晓健的射门被辽宁门将陈俊林给扑了出来。辽宁队逃过一劫。

  第30分钟,山东队的进攻终于奏效,陈灏在右路组织进攻,拿球吸引了几名队员,直接给了禁区前沿的杨阔,后者拿球前插,此时辽宁队后防球员均没有归位,面对空门轻松把球打进1-0,山东队取得领先。

  但是3分钟后,辽宁队马上一次反击将比分扳平,王皓带球推进到前场被犯规,辽宁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杨锦主罚到禁区,田润泽左脚一个垫射打在门柱上球探进了网窝!1-1!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场后,山东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60分钟,山东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球直接吊入禁区后,辽宁队门前一阵混战,最终陈俊林单拳扑了一下,随后被辽宁队的球员大脚解围。

  第63分钟,山东队改写比分,陈灏门前头球摆渡,吴兴涵门前包抄晃过王子豪后,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2-1。随后的比赛进入波澜不惊的场面,第82分钟,山东队6号靡昊伦突破到禁区外侧,王皓铲球把球破坏出底线,被出示黄牌!最终山东队2-1战胜辽宁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