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大头小万纷纷缺阵 9人水原1-1平10人全北

2009年10月24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韩国K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战平。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两名中国球员都没有上场。李玮峰因为黄牌累计停赛,而万厚良则没有进18人大名单。在比赛中水原队长郭熙柱和前锋埃杜先后被罚下场,而全北也被罚下一人。

    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三次交手,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中水原战胜了全北晋级决赛,而本场中国德比由于李玮峰累计黄牌停赛,本来就少了一个看点,而万厚良在比赛中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中国德比两名队员都没有机会出场。

     比赛开始后,领头羊全北现代在场上占据一定的主动权。不过双方的攻防你来我往,埃杜与崔兑旭分别有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整个上半场,双方以0-0的平局结束。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似乎更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前锋埃杜频频制造杀机,几次破门均是滑门儿出。不过场上僵局还在被水原率先打破,第73分钟,埃杜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破门,帮助水原1-0领先全北。不过领先的结果并没有保持到终场结束,84分钟,全北现代将比分扳平,狮子王李东国在队友的助攻下头槌破门,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并且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下半场,水原三星接连被罚下两员大将,后防核心队长郭熙柱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而进球功臣埃杜则在比赛最后时刻恶意犯规直接被罚下。(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