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联官网赞跳远超新星 称17岁女将为全运送惊喜

2009年10月2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图为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昨晚结束的女子跳远决赛中,17岁的浙江选手陆敏佳以6米74摘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不仅使观众大吃一惊,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在随后也特地撰文对陆敏佳进行了介绍,并且在网站最显著的位置刊登了这篇文章。以下为文章摘译:

  周三,第十一届中国全国运动会田径比赛收获了惊喜,年仅16岁的陆敏佳获得女子跳远的冠军,也将比赛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

  陆敏佳,12月29日才年满17岁的她其实在北京奥运会前的选拔赛上已经初露峥嵘。当时,她创造了个人最好的成绩,6.44米,而当时她年仅15岁。

  今年夏天,这位来自中国浙江的选手就在布列瑟侬举行的世界少年锦标赛中获得了冠军,并且在随后的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以6.54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再度折桂。

  在全运会上,尽管有着比她经验丰富的25岁选手陈亚玲,率先跳出了6.57的好成绩。预赛中陆敏佳以6.52米的成绩排列榜首,第二跳更是一跃跳出了6.60米的惊人成绩,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而且也是亚洲青年纪录。

  陈亚玲随后跳出了6.44米,陆敏佳也是愈战愈勇,在第三跳和第四跳分别获得6.44米和6.58米的成绩之后,陆敏佳的第五跳更是跳出了惊人的6.74米。

  这一成绩也是自2005年5月以来中国运动员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中国26岁以下选手的最好成绩,并且位列世界青年纪录的第三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点击看组图]
陆敏佳
组图:17岁陆敏佳全运夺冠 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