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焦点战皇马不敌米兰 卡卡首战旧主引得关注

2009年10月2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欧冠小组赛10月21日展开第三轮比赛。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3负于AC米兰。

  本场比赛,卡卡首次出战旧主。第19分钟,皇马先拔头筹手,劳尔为球队建功。下半时第17分钟,皮尔洛为米兰扳平比分。

4分钟后,安布罗西尼断球后长传帕托,巴西前锋冷静晃过卡西利亚斯,将球推射入空门,客队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劳尔右路发出角球,德伦特大力低射入网,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点。第89分钟,帕托轻松攻门得分。2:3,皇马只得无奈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其他场次:切尔西4:0马德里竞技、波尔多2:1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1:0海法马卡比、莫斯科中央陆军0:1曼联、沃尔夫斯堡0:0贝西克塔斯、苏黎世0:1马赛、波尔图2:1尼科西亚阿波罗。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