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格黄博文破门 北京客场2-1大连领跑 组图 

2009年10月2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小格与马季奇庆祝(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凭借小格里菲斯与黄博文的破门,客场2-1战胜大连,为大连进球的是北京籍球员李凯,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安也将中超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收官战。

  连京之战,是本轮最被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无论是赛前很多人猜测的北京可能会“被放水”,还是连京历史恩怨与江湖情仇的纠葛,都将使本场比赛的过程不会是一杯温吞水。两个相反的疑问逐渐浮出水面:其一,在失去争冠希望之后,大连会不会在主场放 北京一马?其二,在尚有争夺亚冠席位的前提下,八冠王会不会全力狙击对手夺冠?种种疑问在比赛结束后都会揭晓。

  上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率先开球,开球后国安队就组织起了进攻,但是马丁内斯的第一脚射门偏离了球门。第3分钟,大连队的进攻没有对国安的球门构成威胁,被杨智没收。第7分钟,国安队远射孙寿博脱手,马丁内斯快速跟进将球得到后将球传给了跟进的小格里菲斯,格里菲斯破空门,帮助国安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2分钟,大连队安贞焕左侧开出任意球,杨智作出扑救但是没有碰 到球。

  第17分钟,国安队界外球抛到禁区,杨博宇禁区内头球解围冒顶,孙寿博出击将球拿到。第20分钟,国安队中场与大连队展开争夺,李学鹏倒地,王珂迟到一张黄牌。第22分钟,大连队右侧任意球,安贞焕开到后点,朱挺没有将球拿到,所过了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第23分钟,大连队禁区外抓住国安队的防守漏洞,安贞焕远射,杨智扑救脱手,王亮右侧动作稍慢,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第28分钟,马丁内斯边路突破了李学鹏的防守切入禁区,面对孙寿博起脚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北京能夺得冠军
河南能夺得冠军
长春能夺得冠军
山东最后大逆转

  第33分钟,马季奇中路组织进攻,将球分给边路的王珂,王珂边路摆脱防守后带球到中路,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小格在7码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顶空门高。第41分钟,大连队前场组织进攻,国安队球门前现象环生,防守球员将大连进攻球员在禁区内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补时阶段双方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0-1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国 安在客场暂时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禁区内朱挺头球攻门,杨智果断扑救,将球没收。第53分钟,大连队左路底线赵宏略突破成功,将球分给王选宏,后者的射门没有力量,被杨智没收。第59分钟,大连队中场传球,禁区内的球员没有做出调整,直接射门,偏离了球门 。

  第62分钟,刚刚上场的权磊挑传,王选宏禁区边缘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但是没有对大连队的球门形成威胁。第65分钟,朱挺前场抢球后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偏。第70分钟,黄博文右侧传中,小格头球,孙寿博出击没收,随后陶伟与闫相闯做出配合后禁区外劲射,被孙寿博封出底线。第72分钟,闫相闯边路突破,禁区内将球传给了中路跟进的黄博文,黄博文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轻松将球打进,国安队客场再次改写比分。

  第80分钟,国安与大连在中场连续展开争夺,闫相闯边路传中,国安没有队员跟进,皮球被大连队球员拿到。第81分钟,国安队防守犯规,张辛昕对赵明剑犯规。第83分钟,大连队进攻,禁区外保罗用身体挡住了大连队的攻门,化解了险情。第85分钟,国安队在前场组织进攻,连续多次传球后,陶伟禁区外远射高出球门。第88分钟,大连实德队李凯接对手长传,禁区外大力攻门改写了比分,场上比分变为1-2。之后的补时阶段双方都无心恋战,1-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在客场取得了3分,冠军悬念也留到了收官战。(搜狐体育 贝贝)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15-赵明剑、6-张耀坤、29-杨博宇、21-吕鹏;25-李学鹏、16-赵宏略、19-王亮(58’28-权磊) 、30-安贞焕、14-王选宏;8-朱挺(74’20-李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郎征(56’3-保罗)、20-张辛昕;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85’7-王长庆)、17-王珂(60’15-陶伟)、10-马丁内斯;23-瑞恩-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